close

rezise29.jpg  

我有一個小姪子,一個小姪女,小姪子是哥哥

我沒有偏心只寫小姪女,因為哥哥很可愛,

只是大嫂說,妹妹很像我,所以就愈看愈像

(應該拿出我小時候的照片來對比一下)

rezise35.jpg 

Kelly的眼睛很像我,眼尾有一點點的往上翹

KELLY和我一樣有一對很明顯的虎牙

KELLY喜歡吃蔬菜水果,在小朋友的年紀很難得找到愛綠色青菜的

我小時候也是愛吃青菜的,任何的蔬菜我都很愛 

所以我和KELLY一樣小時候瘦不拉機的

rezise200.jpg 

Kelly和我一樣都是獅子座的

小時候也都愛胡鬧(證明小時候和長大個性會差很多,哈)

什麼是都要自己來,只要不如意就會胡鬧

rezise6.jpg 

和我一樣有異位性的皮膚炎

(這好像不要和我一樣比較好)

不過話說今年的鬼天氣,還真的讓不安分的病因蠢蠢欲動

rezise60.jpg 

Kelly 是哥哥的跟屁蟲

(不過這好像是老2都是這樣吧)

哥哥做什麼,都會是KELLY學習的對象

(我也是,雖然長大後不會想跟了 哈)

 

 

Hi, Kelly, 回美國可要乖乖的阿

不要老和哥哥搶禮物

也不要胡鬧的讓爸媽很煩

我是小時候和妳很像的叔叔

所以我也要做好榜樣阿~~

 

                                                                                                       ~~~ makeX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x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