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BLOG的主題歌 PRIDE,

本來是我在寫敦南散步的時候,想要找一首歌,

希望能配合照片的風格,找一首感覺是輕輕的,旋律是要適中的的歌

其實在我腦子裡的是另一首歌,只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今井美樹,其實在我那個年代就是這樣的風格代表

所以就也就從她的歌裡面找到這樣的歌,沒想到卻也意外的配合

今天找到他的中文,其實很棒也很感人,是一種對感情的態度吧,和大家一起分享了

PRIDE
此刻的我 抬頭仰望南方的一顆星星許下誓言
無論何時 都要時時帶著微笑 往前邁進
                                                                               
每當想起你 就感到無限心痛 淚流不止
為了對星星許願 向月亮祈禱 而一路走到這裡
                                                                               
但是此刻 對你的愛 就是我的驕傲
                                                                               
所謂溫柔 就是明白互相原諒 最後的真實
若連任性也能感到無限愛憐 那就是真正的幸福
                                                                               
你就是那個 告訴我自由與孤獨的人
當黑夜來臨而啞然失聲 緊緊抱住我顫抖的肩膀
                                                                               
但是此刻 對你的愛 就是我的驕傲
                                                                               
曾一直深信 某天我也將振翅朝天空飛去
只要有翅膀我就會飛去 此刻就飛向你的懷抱
                                                                               
請抬頭看 南方的那一顆星星 天空好美吧
此刻的我 唯獨對你的愛 時而哭泣 時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x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