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3153.jpg  

點一杯咖啡,點一份點心,聽好聽的音樂,

這就是La Crema 貼在門口的標語,也是他們的訴求!

nEO_IMG_IMG_3119.jpg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喝咖啡變成是一種時尚

品咖啡代表一種對生活品質的追求

而對我來說,LA CREMA,我最愛的東區兩家咖啡廳之一

是一種放鬆,和朋友談心的好地方nEO_IMG_1.jpg

一切都是以咖啡為主體

只要一打開克立碼的門

我相信你一定會覺得一股撲鼻的咖啡香

nEO_IMG_IMG_3142.jpg 

沒有什麼亮麗的裝潢

但是就是暖暖的溫馨

好友間總是可以輕鬆享受這樣的氣氛和味道

nEO_IMG_IMG_3096.jpg 

雖然克立碼最有名的是它的ESSPRESO

但我的最愛還是這一味---酒藏克立碼

很濃的ESSPRESO,是香而苦的

配上手工的兩球手工香草冰淇淋是絕配

不是很甜的冰淇淋,沾上ESSPRESO,

保留了咖啡的香,卻和掉ESSPRESO的苦

這是冰克立碼的奇妙口感

而酒藏克立碼,是在冰克立碼中加上一杯WHISKY

只能說是絕配加奇妙,就是真的成年人的口感了

nEO_IMG_IMG_3113.jpg 

配上一本GQ和我的NB

是不是也趕上一點雅痞的時尚呢?

nEO_IMG_IMG_3170.jpg 

好音樂絕對是咖啡之外,LA CREMA最大的賣點

不論是慵懶的爵士,或是輕鬆的輕音樂,

都會是讓你在嗅覺和味覺之外,輕而易舉就被挑起得另外一感

nEO_IMG_IMG_3171.jpg 

好音樂的推手,是來自這一組真空管的音響

只是對音響不熟的我,只能猜測這應該是下一個人生經驗的我才玩得起的玩具吧!

nEO_IMG_IMG_3173.jpg 

La Crema,

在東區小巷弄中可以發現的驚喜

也是我的最愛,和大家一起分享~~

                        ~~MakeXfun

La Crema

ADD: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5號
                                                                                
TEL:273132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x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