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RESIZED0002_nEO_IMG.jpg 

朋友約了幾個朋友在東區的一個小酒吧聊天,

不是夜店,也不算是LOUNGE,就像是一個很低調的小酒館

氣氛是好的,於是拿起我的相機留下來

這張照片,拍完我就覺得太濃郁了,

ISO高,感光太犀利,對比和飽和也都高了點,

有點感覺不出這家店的風格,

而且我也想要拍一種教父感覺的色調

DPP_RESIZED0003_nEO_IMG.jpg 

所以調了一下,

這樣的顏色和店面應該是很像的,

不袋裝潢卻很有現代感

DPP_RESIZE0002_nEO_IMG.jpg 

食物都很特別,

在昏暗的環境裡面,光圈只能調大,

DPP_RESIZE0001_nEO_IMG.jpg 

今晚的酒,

其實我對於酒的研究還不是很深刻,

但是白葡萄酒感覺很高雅,

還帶有一點氣泡,又有一點香檳的感覺,

放在冰鎮的杯子裡面

很棒的口感,

會讓有那種讓人再喝一口的FEEL

DPP_RESIZE0003_nEO_IMG.jpg 

這就是小酒店的全景,

整體的感受,會讓我會想在要去一次

IMG_1249_nEO_IMG.jpg 

我很喜歡這張,

是喝完酒了嗎?

一種看不清,卻又很清晰的圖像

DPP_RESIZE0005_nEO_IMG.jpg 

接下來的人物照其實就是我想追求的教父風格

昏暗的個性~~

DPP_RESIZE0004_nEO_IMG.jpg 

也很喜歡這張,但是雜訊感覺多了點,

DPP_RESIZE0006_nEO_IMG.jpg 

最後的最後,

附上今天的正妹圖

 

Diary的小酒館

~~很棒的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x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