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0010970.JPG

 我很愛周末跑出去吃早餐

有一種優閒的FEEL

沒有壓力的趕時間,買份八卦報紙可以坐個一兩個小時

很不賴

這一家豆漿店是我從小吃到到的

雖然說現在紅的是阜杭豆漿

但我還是愛我家這邊這家

在216巷和仁愛路口

老實說,我真不知道他的名字,就叫他東區豆漿先吧

讓我來介紹我常吃的吧

R0010972.JPG  

蛋餅好像一點都不特別

但是這一家的蛋餅真的超好吃

原因是他的皮是自己桿的

有口感,有麵香,搭配蛋香

還有灑一些芝麻的香氣

真的是那些早餐店的蛋餅比不上的

小時候我很愛吃蛋餅夾油條

因為蛋餅包著有口感的油條,真的很棒

不過現在愛細細品味幾種香味的組合~給個讚

20元一份

R0010968.JPG  

厚燒餅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喜歡吃薄燒餅

我可是愛死厚燒餅

尤其剛剛烤完的時候

後面貼著烤爐的麵皮是脆的

裡面混著蔥香和麵香是軟濕的口感

上層滿滿的芝麻香

混在一起吃真的是很不同的層次在口中

越咀嚼甜味的就越明顯

我反而不愛夾油條

因為油條多少會有些油蒿味

品嘗蔥香和麵香 才是王道阿

R0010969.JPG  

我愛米漿愛豆漿,但是我更愛 鹹豆漿

有豆香,有蔥香,有蘿蔔乾和油條的口感

加上一點點的香油

如果是在冬天來一碗更棒

但我還是在炎熱的夏天放棄了冰豆漿

因為鹹豆漿時在是太吸引人了

R0010970.JPG  

今天早餐的組合,再給大家看看嚕

雖然阜杭也好吃,但我還是愛我這家東區的店

分享給大家嚕

                                                                   ~~~~ makeXfu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x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