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G_2007.JPG 

回家的路上,聽到了這首很有年代的LAST CHRISTMAS

才知道原來聖誕節要來了,

雖然LAST CHRISTMAS是一首悲傷的歌,卻用輕快的旋律還是讓聖誕的氣氛濃濃的

IMG_2274 risized-1.JPG 

去年的聖誕夜,跑去遠企拍聖誕樹

因為是新買的單眼,我還記得在遠企很白癡的照了兩個小時

然後緊跟著跑去夙慧的坐月子中心,

陪小黑夙慧和乾兒子乾女兒一起度過

 

me.jpg 

09年的聖誕,還是待在小黑家以前的小窩

享受外買的聖誕大餐,

我還記得看了一部很無聊的DVD,我應該看到一半就睡著了

IMG_2255 rize-1.JPG 

08年的聖誕,我記得我在生氣

因為已為重要的日子可以和重要的人一起過

結果她沒有排開來空的時間

只能一個人回家,

JIMG_2030.JPG 

這是我能記得的聖誕記憶了

好像年紀大了,記憶就差了

或者是說只是例行性的過生活呢?

所以對於沒有特殊的記憶,就忽略在腦海的某一個角落

要到某一個特殊的記憶交叉才能喚起年前的記憶

 

今年的聖誕,應該會是在國外過了

不是特殊的選擇國外,而是出差沒有辦法

                                                                                                 ~~~~maXe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kexf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